DSCN0523

利用假日的時間到MARS睦工廠看一場舞台劇
這場舞台劇的主題是「白色聖誕結」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製作人、導演和演員^_^ 

DSCN0798

這位是港都電台DJ也是這次舞台劇的製作人-陳致源
同時也是我的任課老師呦~

DSCN0799

再來是導演-張漢軒,我覺得導演很有型XD
演員-夢純(很性感-//-)、康琳(很可愛♥)

DSCN0801

演員-曜任(很激動的演,所以流很多汗哈哈)
紘駿(幽默好笑XD)
冠昇(唱歌太好聽了媽呀~)

一開始就是冠昇在彈吉他自彈自唱,真的超好聽
聽到太入迷就忘了把他陶醉的表情拍下來了!!!!
然後坐在沙發椅上的曜任跟紘駿在旁一直吐槽冠昇
那時沒太仔細看演員有誰,想說那兩位是誰,怎麼這樣吐槽人家XD

他們三位的戲份太好笑了速速帶過
因為學長曜任要結婚了學弟紘駿和駐唱歌手冠昇一同說起當年的愛情
一剎那間,有一個潑辣的女生衝進來打了學長曜任一巴掌
哇靠!!!!那一秒我嚇歪了,想說玩這麼硬(真打

DSCN0527

然後那個潑辣的女生就是夢純
他們兩個就開始談,卻發現要結婚了新娘卻不是我(?

DSCN0535

這誰都會一火的阿!!!!!
一哄而散後學弟還跟學長聊天

DSCN0533

然後冠昇一直都在伴樂哈哈

DSCN0534

(中間劇情迅速跳過)
到後來發現一賤晴天霹靂的事
康琳要來了~康琳一來就喊著學長的名字
我還想說是哪位來賓找他XD
結果你知道怎樣嗎??他竟然就是那位新娘
oh my god
但最誇張的是夢純跟康琳還是好朋友!!!!

DSCN0537

這...前女友與現任女友?!

DSCN0528

學弟紘駿的妹妹竟然是上面的康琳,這複雜關係真的搞得我哭笑不得
後來學弟知道這件事後氣得掉頭就走,夢純傷心康琳也難過
我說學長~你怎麼這樣阿!!!!
不過還好夢純跟康琳的友情不受影響
這時康琳唱了一首超好聽的歌.....好想再聽一次哈哈
太溫暖人心了
劇情說著說著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DSCN0540

這張照片他們在做什麼呢?原來是舞台劇結束了正邀請導演到台前

DSCN0546

導演很有型!!!(左三)

DSCN0554

接著製作人致源也現身囉~還帶著聖誕帽,也愛cute了吧哈哈
然後就是宣傳他們下一步的舞台劇啦!!!!
主題是「發春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的粉絲專頁查詢呦
:棒棒腿娛樂聯盟 Drumstick Entertainment League

最後這場舞台劇讓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還跟他們合拍了一張留個紀念哈哈哈

hfhf

我是27號去看的,但是因為太興奮了所以手誤打錯了XD
看完舞台劇後因為
Mars 睦工場
是間咖啡館餐廳,所以剛好可以至下面用餐呦
聽製作人致源說很推薦薯條!!!!!
裡面的氣氛很好耶~拍照起來超美的
如果有想去的朋友們提供地址給你們哦
只要搭高捷到鹽埕埔站三號出口就會到囉
Over.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80號
07-531-0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